江南甜妹U总(金冬天我老婆)

@妍ʸ
@一只姜小涵
@来一口饺子
@童话集
小猫小猫软乎乎

鑫祺/跟哥哥回家

撩人总裁丁程鑫&温柔呆萌马嘉祺






“马老师,今天晚上团建一起啊”对面桌的小王率先在丁程鑫之前发问,为的就是有那个效率


敲打键盘的手指停下听着人讲话,由于太执着于这个项目,要早点做完,没有听清小王在讲啥,懵呼呼的看着小王期待的眼神,“啊……我没听清你说啥”小声说话是马嘉祺一作风


这一点便在同事们眼里成了撒娇精,不得不说马嘉祺真的很会钓人,无形的撒娇让他成了这个办公室的宠儿,就连丁程鑫丁总都无一幸免


“没事儿,我们打算晚上去团建,你不能不去啊,你已经有两次缺席了,这次可别再想法在我眼皮子底下溜走”小王跟马嘉祺也算是好朋友,故意用严肃的表情唬人


“哎呀,你放心吧,我一到下班就走!肯定的”马嘉祺小腿一蹬,便从座位上伸了个懒腰,椅子后退了一步,抻了一下半天未活动的脖子,有些酸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马嘉祺觉得自己跟丁程鑫走得越来越近了,但是还会有点压迫感。废话,你家老板跟你独处一个房间不会有压力嘛,反正!我马嘉祺!还是有点小紧zang啦~


“那就对了嘛~喏,这个是丁总让我给你的,他看你最近一直低着头便给你买了这个”小王说的头头是道,马嘉祺接过盒子


高端的猎物往往会在别人不明所以的时候露出马脚,丁程鑫作为马嘉祺的上司,几次路过马嘉祺身边,发现人一直摸索后脖颈


还真让马嘉祺猜对了,难怪这几天丁程鑫看他的眼神都不一样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两早就在一起了,丁程鑫确实喜欢马嘉祺,从马嘉祺来公司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了忙碌的小身影


下班过后,一行人说说笑笑的进了饭店包间,包间很大,马嘉祺看周围的环境都很上档次,处在震惊之中,小王将他推到椅子跟前坐下了好久才反应过来


“哎,小王,我旁边是谁啊,怎么还没来人”马嘉祺有点好奇,进来每一个人都不会去马嘉祺身边这个位置,好像是故意给人留的,“丁总啊,你不知道吗?他今天出差回来,特意给我们定的大酒店”


殊不知马嘉祺在一步一步的掉进丁程鑫的陷阱里,霎时间恍然大悟,心里还有点小激动,丁程鑫坐他旁边呢,怪不好意思的


丁程鑫今天穿的很随意,没有以往的严肃,咖色大衣衬得他整个人很大方,马嘉祺不经意的一眼小心脏就扑通扑通直跳,直到丁程鑫坐到他旁边,带着点清凉的香水味,瞬间压迫感就没有了


反而让马嘉祺觉得丁程鑫好相处,不过这确实。马嘉祺热衷于吃肉沫茄子和红枣,偏偏这两就摆在一起,半天不带动一点,就连玩小游戏还在吃


丁程鑫早就摸透了马嘉祺的习惯和喜好,刚上的一盘糕点就夹了两块送到马嘉祺碗里,剩下的看马嘉祺哪个吃的最多,每次都故意转到马嘉祺眼前,马嘉祺丝毫没有察觉到丁程鑫的动作,开心地吃着碗里的菜


“马老师,敬一个呗”最近这个新来的员工可能不知道马嘉祺喝酒一杯倒,站在马嘉祺身边打趣着,就在马嘉祺面露难堪不好拒绝的时候,一只手碰到了他握着酒杯的手,抽走了他的杯子


“他不怎么能喝酒,我替他喝了”一句话让马嘉祺成了红烧茄子,身后的丁程鑫离他不到十五厘米,疯狂的眨眼睛在掩饰心里的激动


“哦~~”众人皆知,明眼人都看得出丁程鑫护犊子,只有马嘉祺蒙在鼓里,甚至认为自己喜欢上了自己老板


What?这不现实好嘛,这么狗血的剧情怎么会发生在我马嘉祺身上,太离谱了!我怎么能喜欢我们老板啊!


“我给你倒果汁喝吧”丁程鑫用着温柔的语气对着马嘉祺,马嘉祺都觉得不可思议,“好,谢谢”软软糯糯的嗓音听了谁不迷糊啊,丁程鑫早就被马嘉祺的小奶音吸引住了


“这顿饭丁总会请的吧?”不知道是哪个胆大的带头起哄,随后是一大片的声音,“对啊,老板头一次带我们出来放风”“不然多不厚道”“是的啊”


当然,丁程鑫也不是吃醋的,早在进包间之前就已经把账结完了,“放心好了,早就结完账了,刚才起哄的明天在我来之前必须到啊”


马嘉祺幸灾乐祸,傻乎乎的看着众人,被逗笑了都不知道,丁程鑫见马嘉祺笑的可爱,不爱笑的他也跟着笑了,但也只是嘴角微微上扬,眼里尽是温柔


“嘉祺要我送嘛,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回去会不安全吧”聚会完已是凌晨十二点半,马嘉祺穿的外套薄,冻得他鼻子发红,同事们有的是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来接,有的家离得近早就回去了,只有他一个人在等滴滴


“真的可以吗?丁总”小葡萄般的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丁程鑫,宛若林间小鹿,丁程鑫笑了笑,“我开车来的,你家离得远,送你是应该的”


丁程鑫打开副驾驶的门,马嘉祺收紧了外套,擤了下鼻涕,丁程鑫注意到了马嘉祺这一小动作,一上车就开了空调,香薰的气味令马嘉祺很安心,是他喜欢的味道,车子还没发动就睡着了,实在是太困了,他可从来没这么晚回家过


“嘉祺,你家是这儿吧,我待会儿……”丁程鑫见马嘉祺没反应,原来是马嘉祺睡着了,他也没说啥了,看着人的睡颜,乖巧得很,小巧一个坐在副驾驶上,整个人都散发着奶味儿


丁程鑫很自觉的开到了自己家,停车开门一系列动作轻手轻脚的,怕弄醒马嘉祺,从车上抱下来时都是小心翼翼的,一整个细心住了,暗恋的人此刻在他怀里睡的正香,谁不心动呢


第二天一早马嘉祺醒来发现这不是他家,一下子从梦中惊醒,摸索了几下自己身上,手机什么的都还在,想起来自己昨晚在自家老板车上睡着了就难以接受


七点半,还早,马嘉祺下床环顾了一周,卧室里干净得很,小清新风格,马嘉祺觉得这跟丁程鑫的风格反差极大。卧室自带洗手间,马嘉祺刚一开门就见挤好牙膏的牙刷


丁总好贴心哦~马嘉祺这样想


不过这只针对马嘉祺一个人,丁程鑫以为他真要寡一辈子,哪知道碰到马嘉祺,丁程鑫将毕生的温柔都用在了马嘉祺身上,马嘉祺这个小笨蛋到现在才反应过来呢


洗漱完后,马嘉祺开门迎面就是丁程鑫一双好看的眼睛,条件反射下意识后退了一步,未免有些尴尬


“刚想叫你起来呢,来吃早饭吧”早饭是丁程鑫亲自下厨的,毕竟这是马嘉祺在他家,当然要留点好印象,一碗热乎乎的小米南瓜粥,热牛奶一杯,三明治一个,这要不要太好我的天


“哇哦,这都是丁总你做的吗?”马嘉祺看到美食不由自主地瞪大眼睛,一番样子可爱到丁程鑫了,“对啊,都是你的,慢慢吃不着急,今天晚点去也行”


“别叫我丁总了,你就叫我丁哥怎样?我可比你大一岁呢”马嘉祺听到这话差点噎住,还好喝了一口牛奶,“丁哥?”“乖~好吃吗?”


丁程鑫双手撑着桌子,满怀希望的看着马嘉祺抿了一口粥,换来的是马嘉祺连续点头,“好吃!”丁程鑫没再多说什么,就让马嘉祺安安静静地吃完了早饭


果然,人还是不能懈怠的,马嘉祺一到工作岗位便成了工作狂,巴不得把三天的工作量在一天内完成,但这是不可能的,果不其然,到了午饭时间还在加班,一份精致的盒饭摆在他面前


这是丁程鑫给马嘉祺带饭的第三天,发现马嘉祺有不怎么吃午饭的小习惯,开始进行下一步了,给人点外卖,要么就是自己做的


“别写文件了,一直盯着电脑眼睛受不了,吃完休息会儿”真够拼的


马嘉祺大概是感受到了丁程鑫对他的好,一开始的不好意思接受到现在欣然接受,“写的很好,保持这个状态”马嘉祺头顶一阵痒痒的,原来是丁程鑫在摸他头,摸完就走,真不负责任,给马嘉祺脸都整红了


“哎哎,他两什么时候好上的”躲在电脑后吃瓜的小王被隔壁桌的Tina贺推了一下,“早就好上了,你看不出来?!”


“啊?!难道不是那次老板跟他一块进公司嘛,我好像还看到马老师都坐上老板车了”Tina贺,瞧你着没出息的样子,“跟你讲,我跟马老师是一块儿招进来的,我在那个时候就感觉到了,老板对我们马老师,有着深厚的感情,那眼神,那语气,啧,简直不要太宠”


Tina贺听得恍然大悟,恨铁不成钢地想起了他家那位,怎么就是热脸贴冷屁股呢


事发的很突然,下班后马嘉祺没想到自己被小王拖去唱K,还是有点小兴奋的,就当给自己的放松吧,难得的心情很好


马嘉祺抿了一口手中的“果汁儿”,似乎是高兴过头了,给人应援的很嗨,没有发觉这杯“果汁儿”的异样,全然不顾身边人的阻拦,一个劲儿的全喝了下去


有些不对劲,马嘉祺觉得自己越来越热了,明明羽绒服已经脱了可还是热,一整瓶的酒全被马嘉祺下了肚,其实那是Tina贺要喝的,自己还没喝,就被马嘉祺拿走喝去了,本来想跟人说来着,想想还是算了


哪知道马嘉祺还要喝啊,还不如让人喝果酒呢,Tina贺看了眼酒瓶上的度数,好家伙,不小,真的不小,马嘉祺开始神志不清了,眼神迷离的很,脑子发昏,但是这种感觉真的好上头


“我还想喝……”马嘉祺晃了一下“饮料”,见了底,委屈巴巴将酒瓶抱在怀里,“马老师……这可是度数不小的酒啊,就这一瓶,已经被你喝没了”周围人玩的可劲嗨,没有察觉到马嘉祺的异样,只是眼见的小王走了过来


“这……喝多了?”小王手足无措地看看Tina贺又看看马嘉祺,心生一计,掏出手机给丁程鑫发了个微信


远在家里的丁程鑫收到微信第一时间放下了茶杯,急急忙忙的穿上衣服赶往唱吧,脑子里全是马嘉祺喝醉了,要人陪


马嘉祺懵呼呼的出来透气,哪知撞上了赶来的丁程鑫,鼻子被撞疼了也不吱声,自顾自的摸着鼻子,“哎,马老师!你的……”Tina贺追出来时正好看到丁程鑫一手搂着马嘉祺的腰


“嘿嘿,老板好,这是马老师的手机,我走了”溜走的Tina贺无声尖叫着,磕到了磕到了!


“给我就行了”话音刚落,人就跑没影了,丁程鑫看着埋在他胸口的马嘉祺,嘴角微微上扬,马嘉祺估计是感觉到有人搀扶着他,自觉靠了上去


“乖,抬头我看看”醉酒后的马嘉祺乖的不得了,丁程鑫说抬头他就抬头了,处在懵逼状态中的马嘉祺以为这是在梦境呢,胆子也大了起来,“嗯~哥哥可以抱我嘛,我又冷又热的”委屈巴巴的小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丁程鑫


丁程鑫被马嘉祺的语言逗笑了,“抱,抱着呢”话里带着点宠溺的语气,“你是小朋友吗马嘉祺,怎么这么可爱啊”万年的铁树终于开花了,丁程鑫托起马嘉祺大腿就抱了起来


抱着人朝自己车子走去,将人放下来时,快要睡着的马嘉祺又醒了,还是丁程鑫撑着马嘉祺的身子保持马嘉祺不倒下来


“跟哥哥回家好不好?我宠你”丁程鑫想逗一逗马嘉祺,但是自己的语气实在太温柔了,他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他,丁程鑫只知道面前人可爱的紧,好想亲一口


“回家?……要跟哥哥一起回家”马嘉祺借着酒劲儿抱住了丁程鑫,在他怀里蹭啊蹭,丁程鑫心都要被马嘉祺这一系列动作搞化了,很难不爱


“那我们回家好不好?乖,回家再睡觉”丁程鑫见马嘉祺没反应,趁此在马嘉祺嘴角小啄了一下,香香的,一股淡淡的海盐味儿


“好~”殊不知,马嘉祺就这么被丁程鑫拐到了手,还不是被丁程鑫的温柔所打败了,但是丁程鑫不敢保证马嘉祺醒来会不会忘,看着人睡的很香,小小一团缩在被子里让人有一种保护欲


当马嘉祺反应过来自己被表白了的时候,自己正被丁程鑫抱在怀里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丁程鑫,“想什么呢”低沉的嗓音带着点温和的语气,生怕吓到马嘉祺


“我怎么又在你家啊,我昨天……”小眼神东飘西飘的,不知道该往哪儿看,下一秒自己就腾空而起,下意识搂上了丁程鑫的脖子


“你可答应了我的,要跟我回家,我就把你带回来了”丁程鑫还把录音外放了,马嘉祺难以置信自己酒后胆子这么大的嘛,不过也好,被喜欢的人表白可太幸福了


“哦~,那我两现在是”“男朋友”未说出口的话丁程鑫接了下去,满眼宠溺的看着马嘉祺,笑的那叫一个洋溢,将人搂进怀里,轻声说道


“该改口了,宝贝,你叫我阿程或者老公就行了”丁程鑫调侃着人,坏心思的往马嘉祺耳边吹了口气,“叫哥哥也不是不行”


“哥哥~”“饿了是嘛?”马嘉祺摸了摸饿瘪的肚子,挂在丁程鑫身上,软的不像话,任由丁程鑫抱着他


“哥哥给你做早饭”丁程鑫不要脸的亲了下马嘉祺侧脸,原来被人叫哥哥这么爽的


“哥哥去公司了,宝贝,给你放两天假在家好好玩啊”


“好啊!”



可算把小朋友拐回家了















评论(83)

热度(6659)

  1. 共2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